20160328

<del>听说你们都在这里更新大型情感连续剧,那就搬运一下博客吧……</del>

啊啊啊啊啊,最近感觉自己真的好颓啊……

本来说四月份之前把所有AP都准备好现在看来只有呵呵了。Computer Science和Mechanics还能吃一下老本,但是Java真的好烦, Calculus我感觉至少还要三天,physics1的waves一点也不开心。

本来说好的看书也感觉水水的……我不明白那么少女的书怎么会上Best Seller,那么少女的一本书我看着感觉是逼了狗的,可能已经过了小时代的年龄了? guns steel and germs不知道什么时候能看完,然后Dracula看起来只能搁浅了?

然后这段时间又在看Horseman Bojack,突然还入了Ingress这个大坑,才一周我居然就走了50km了,感觉自己也是强。

白天的林荫在月考,好像我所在的教室是三楼的漏网之鱼,默默的刷Calculus,中途还跑出去学校玩了一个小时的Ingress<del>脱宅利器</del>

晚上又约Linke,YYR和祥瑞吃饭,结果祥瑞回高新了ovo,然后强行让YJQ请了饭。

然后晚自习去机房待了一会儿,陪某位不知道名字的同学看了一集South Park,结果我的整个晚自习都在看剧了qwq


在机房看Linke的大型情感连续剧,看到了

我欲乘风破浪,踏遍黄沙海洋

Jam的七月上,Linke很惊奇我一下就认出了这首歌,其实我单曲了好久?这种自己喜欢很久的东西被别人发现的感觉也是微妙,好想这首歌火,或者希望它就藏在自己的那个角落?

初三的时候某人墙裂给我安利民谣,但是那个时候哪里有那个心境呢? 现在给我安利民谣的那位……


这几天去学校上自习说的是有一个更好的氛围,但是再好的氛围都拦不住一颗想颓的心QwQ

明天还是刷Calculus好了……


评论
热度(3)

© yeguanghao | Powered by LOFTER